這間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麵店

中午時刻挺多人的!

原本我在猶豫要不要寫這篇

不寫的原因是因為中國醫的學生應該已經吃到爛掉了..

可能會想說飯糰我怎麼會推薦這間店呢??

但是當我看到我前幾篇寫的"中教大美食"的時候

我就決定要寫這篇了!

原因是因為相同的中教大的學生看到我寫的那篇

可能也會覺得那間店又沒什麼,天天都可以吃的到

所以只要好吃都要推薦一下,還是有人沒吃過的! 這樣對吧 :)







雖然他的店名叫作川湘牛肉麵

但是我覺得他的牛肉麵沒有被拿來當招牌的氣勢

湯頭不算香,麵的嚼勁也沒有

而牛肉麵的另一個精神-酸菜

也是沒有很入味阿..

所以在牛肉麵已經陣亡的情況下我要推薦什麼呢?

就是"炒飯"啦!!







有沒有看到右上角那排

裡面我最中意培根蛋炒飯了!!

五十元而已吃得又飽

重點是他的炒飯的味道

先來看一下圖






不要看他炒得白白的沒有顏色

看起來很淡一樣

其實他的味道非常的香!!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下去炒的

但是我覺得可能是培根的味道他們炒得很香!

因為我吃蝦仁炒飯又是另一種味道







其實如果要跟中教大"現炒"那間店來比的話

那一篇我是提到川湘90分,"現炒"75分

但是吃起來可能會因人而異

硬要比出個不同

那就是"現炒"那間店的炒飯類型多變

除了傳統的肉絲,蝦仁炒飯之外還有比較少吃到的口味

而川湘就是把傳統的這些口味發揮的很棒的店

這樣的比較才會比較中立一點




回味一下中教大的泡菜雞肉蛋炒飯

(相較之下中教大這邊的料比較多)




另外告訴大家一件事

就是在本班同學-泡泡 的經驗下

有次他非常的餓

飢腸轆轆的

於是他跟老闆娘說要加10元的飯

老闆娘說了句"加十元你可能吃不完哦!!幫你加五元的好不好?五元的你也可以吃到吐"

吃到吐那句我忘記她有沒有講啦(是我自己增加效果的XD)

後來加五元的飯泡泡也真的吃的非常的飽(泡泡是男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如果很餓的話只要花個55元就可以吃到

”美味.大碗.滿意”的培根蛋炒飯了!




那天跟蕃茄去吃叫了個豬頭皮和燙青菜

點個小菜來配一樣可以花小錢吃飽飽哦!

p.s.海帶一個五元,切20元就會吐了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台中市大德街77號

 餐廳電話:04-22071252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