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02 更新泰國鹹蛋黃泡麵 烹煮全紀錄囉!

 

這陣子很夯的一款泡麵,就是到泰國必買的MAMA鹹蛋泡麵啦!

剛好媽媽和妹妹去了曼谷一趟,請他們帶了一些回來

一袋有四包,是屬於乾拌麵,不是泡湯的~

在泡之前我非常不確定,還跑去搜尋youtube看人家怎麼泡 XD

別笑我,還真的有不少youtuber有開箱這款鹹蛋泡麵說!

 

IMG_7011.JPG

 

裡面的蛋黃粉包打開撒在盤子上,就像下面這張照片看到的

鬆軟的蛋黃香味撲鼻而來啊~

 

IMG_7012.JPG

 

步驟其實很簡單,我的作法是

1.打開蛋黃粉包先灑在盤子上

2.把麵體放下去煮 (這款麵條很不錯,不太會煮爛)

3.把煮好的麵直接撈到盤子上跟蛋黃粉拌勻

4.它裡面還有附一包辣醬,它的辣是會一口一接一口吃的那種,

大家可以加一些試看看~

(我不太吃辣,但加了發現很開胃!)

 

IMG_7014.JPG

IMG_7015.JPG

 

以上就是很簡單的泰國MAMA鹹蛋泡麵開箱文,

請原諒我照片很少,

第一個原因是把它弄來吃真的很簡單方便,

第二個原因是煮完後實在等不及就馬上開動了XD

 

如果你也喜歡,

趕緊上FB看看有哪個朋友現在正在泰國的,

請他幫忙買一包回來解解饞吧!

(蝦皮代購現在一包大概30-50元不等)

 

arrow
arrow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