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學校附近的商家

都會用比較低但份量卻較大的優惠來吸引學生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台中教育大學正門的一間店

(靠近全球影城那個門,應該是正門吧?!)


原本是要吃這間的隔壁的店

也是炒飯炒麵

但是看到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人比較多

外面立的看牌字寫得比較可愛

所以就決定選它啦!!哈!

講了這麼久它到底叫什麼名字呢?

好像就是叫"現炒"...= =

招牌是長這個樣子的




沒錯!

不要認錯間了~

他們有炒飯炒麵炒青菜

我點了個感覺像是招牌的"泡菜雞肉蛋炒飯"

番茄則是點了我們都很愛的"青椒牛肉蛋炒飯"~

先來講一下泡菜雞肉蛋炒飯好了

送上來的時候份量之大阿!!

而且我沒有叫他加飯,因為第一次吃不知道能不能免費加

然後我先挖了一口飯來吃

整盤紅通通的我以為會很酸

但是事實證明

好吃耶!!

他有加沙茶下去炒,所以可能味道跟泡菜中和在一起了

所以沒有整口都是酸辣的感覺~

不過喜歡吃泡菜的人別擔心

我夾了口泡菜來吃

窩屋~

該有的味道泡菜一樣也不少啦!好吃!




番茄點的青椒牛肉蛋炒飯呢~

剛開始她一邊玩NDSL一邊吃

我也樂於吃自己的泡菜雞肉炒飯

吃到一半的時候番茄的感覺是牛肉硬了一點

有點嚼不爛

我挖了口來吃覺得味道也不錯

只是沒有這麼特別而已

如果拿學校(中國醫)附近的川湘炒飯來比

川湘培根蛋炒飯90分的話,這間"現炒"的青椒牛肉蛋炒飯大概是75分吧!





不過話說回來

這間位在中教大附近的"現炒"

還是很值得我們去吃的!!

蛋炒飯一盤才40元,火腿.玉米.肉絲的是50元

泡菜類的也才55元而已哦!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中教大正門(靠全球影城)出去後,直直走的那條街約步行20公尺,

在左手邊的位置.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