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蕾特布丁的名氣現在仍然響亮

網拍上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幫忙代購代訂的

如果沒有吃過的朋友可以揪團吃吃看阿~

不然就接著繼續看下去吧 :)




這次是朋友在訂購我剛好搭上的順風車

蕃茄送給我們家吃的 (感謝!!)

我拿到的是芒果奶酪,鮮奶奶酪,杏仁奶酪和可可奶酪

先聲明一下我杏仁奶酪吃完才發現我居然忘記拍照^^"





先來看看令人忍不住第一個吃的芒果奶酪吧!!

輕輕的拆開包裝然後小心的用湯匙挖下去

哇屋~會晃的布丁被撈上來啦!!

感覺很嫩很嫩耶!




冰冰涼涼的在嘴巴裡

其實可以咕嚕一口就直接吞進肚裡去

因為很順口的關係

而挖開的洞裡頭則是滿滿的芒果醬滿了出來~





芒果醬的味道其實吃起來不是像水果的那種味道

但是也不是化學的味道

應該是說他的甜味很剛好,有些芒果吃起來是會甜死人的那種

但是搭著布丁吃還蠻好吃的!





有沒有感覺嬌嫩欲滴呀~







可可的口味在大部分的甜點裡都會出現

但是也非常令人期待依蕾特的可可味道吃起來是怎麼樣子





撈起來的奶酪也是有可可一起作出來的!

所以奶酪本身就有可可的味道了

吃起來蠻綿密的





可可醬汁的味道嘗起來是屬於偏甜的

不是黑巧克力的那種苦味

但是也不會像夾土司的巧克力醬那麼的甜膩膩

我的話會給分75分!

不過我上面這張照片看久還有點像豬肝呀XDD







鮮奶布丁

聽名字感覺就是很好吃!

打開來看整面平坦的布丁

讓我好不忍心破壞它呀!





到後來我才知道一個好方法

其實可以找個大盤子來然後把布丁倒扣在上面

這樣底下的醬就會在布丁上頭緩緩的滑下布丁

然後佔據整顆布丁和你的視覺

棒呀!!




客官們來看看

湯匙上的布丁左邊是不是有小時候我們最喜歡的焦糖呀??

布丁上面都吸滿了甜蜜蜜的焦糖耶~





吃起來的味道有一點像小時候吃的布丁

但是小時候吃的布丁大多是用雞蛋作的

跟依蕾特的不大一樣

依蕾特的吃起來是會讓人家想到"鮮奶布丁"啦XD



至於要怎樣才能買到依蕾特布丁呢?

有三種方法:

1.到台南他的店面去買 = =+

2.上網拍找間自己喜歡的賣家幫你代購 (平均一盒12個360元)

  這邊弄一下參考的網拍賣家可以看看


  網拍-府城十大伴手禮-依蕾特

  網拍-依蕾特布丁

3.看了網路上一些朋友說,好像可以在7-11預購?

  如果是真的的話,只要向7-11店員說你要預購,他會拿一本預購雜誌讓你選

  你把想要的口味挑好填好預購單,這樣就可以囉!




主打資訊:


 餐廳網誌:依蕾特官方網站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