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台南美食無限多,讓台中苯丸來一一挑戰吧!

DSCN3700.jpg 

想跟朋友喝喝茶打屁聊天嗎?

想跟朋友哈拉五四三又想看正妹嗎?

那麼來"綠蓋茶館"就對了~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台中市北區崇德路99號

 餐廳電話:04-22341882

 營業時間:周日,周一到周四 - PM13:00~AM01:00

      周五周六 - PM13:00~AM02:00  

 官網:綠蓋茶館官網
 

 推薦程度:★★★☆

 


 

DSCN3673.jpg 

DSCN3697.jpg 

在健行路跟崇德路口的這棟白色建築物,

吸引了許多年輕人聚集喝茶聊天~

隔壁就是新民高中和中國醫藥大學,

所以學生族群也很大的哦!

 

DSCN3695.jpg 

學生族群大代表甚麼呢?

就是漂亮的女生也不少囉~

(喂喂喂..飯糰你失態囉!)

 

DSCN3678.jpg 

簡單的MENU上第一項就是招牌的"綠蓋茶"!

底下的裸茶就是沒有"加蓋"的 Nautural Made囉!

至於"蓋"是甚麼呢?爺~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DSCN3661.jpg 

登登登登~綠‧蓋‧茶‧上桌囉!

可以看到整大杯的綠茶上面漂浮著一層白色的東西,

沒錯!他就是鹹奶油!

 


『 飯糰超人解答時間 』

在綠茶上面那層,看起來像奶泡的白色乳霜,

包括鮮奶油、鮮奶等,從液態打到快凝固時停止,

就會變成那種濃稠乳霜狀的奶酪!

比較特別的是,材料中還加入起司粉調味,

讓奶味之中還帶有一點鹹香哦~


 

DSCN3662.jpg 

 

看看那上面的奶油~

純白得吸引人啊!

而上面灑的就是點綴用的抹茶粉

喝起來不會去注意到有他味道的存在~

 

 

 DSCN3663.jpg

在喝的時候不能跟服務生要吸管來喝,

不然你就遜掉了!!!

正統的喝法是:

用你有力的手直接拿起來,嘴吧湊過去

大口的喝著冰綠茶配上層的鹹奶油!

當較為甜的綠茶碰上鹹鹹的奶油時,

真的是太搭了,有種龍捲風在你心中盤旋的感覺XD

 

DSCN3686.jpg 

DSCN3689.jpg 

純白的室內風格給人神清氣爽的感覺!

我拍照的這個時候已經晚上十二點左右了,

所以很可惜沒有拍到綠蓋茶盛況的時候,

生意之好呀!

因為好像有免費提供無線網路哦!

另外他們家的雜誌報紙種類還不少哦~

 

DSCN3681.jpg 

仔細看了一下手邊的菜單,

居然還有泡麵定食!?

哇塞,這也太酷了吧~不過我還沒有勇氣點這個來吃XD

 

DSCN3683.jpg 

其實還有小茶點可以叫來吃~

而且他們的大門口就有一間叫做"無名滷味",可以包進去吃喔!

 

DSCN3682.jpg 

就像圖中說的,

LATTEA超好喝!!

喝過會意猶未盡喔~可惜一杯六十元,

真的還蠻不便宜的,等於一個正忠排骨飯咧!

 

DSCN3685.jpg 

其實全台已經有好幾間綠蓋茶悄悄深入我們的生活啦~

台中還有公益店,三月份開始也有公益二店了!

在大墩十一街上哦!

點我看公益二店位置

 

DSCN3688.jpg  

今天我們四個男生來到這邊

想說也湊個熱鬧,聽大B說這邊也算是"夜店的前哨"

所以我們就一邊打橋牌一邊看...看雜誌XD

橋牌真的好玩耶!鬥智鬥力!

 

DSCN3696.jpg 

 

<後記>

綠蓋茶的定位真的是非常棒

迎合年輕人想要找個地方打屁聊天外加吹冷氣的需求

重點是"綠蓋茶"又非常好喝而且特別~

所以飯糰的朋友也說晚上要早一點去佔位置XD

老實說三五好友約一約敘敘舊,

情侶找個地方休息喝茶,

綠蓋茶館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過兩天我要再去一次,哈哈!

 

推薦專欄.p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飯糰超人 的頭像
飯糰超人

『阿克緹Akte』飯糰超人美食誌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formoxa
  • 台灣的泡麵真是太便宜了,我在美國的時候,那邊的統一肉燥麵口味泡麵,份量大約一包半,加顆水煮蛋,沒肉沒菜,要價2.55塊美金+6%服務費...
  • 哈哈,說真的我好喜歡台灣這樣(雖然我沒去過美國啦^^")
    只要想吃,不怕找不到!
    而且很棒的店時在太多了,
    如果真的要一一吃完,我看也要到民國兩百年了!

    飯糰超人 於 2010/06/10 16:56 回覆

  • rayaki
  • 逢甲也有一家哦!!
    裡面裝潢超特別的~
    就是一種頹廢休閒風~COOL~
    推薦有閒可以來看看~
    那裡可是我們姊妹愛去聊天打屁的地點之一~
  • 那天看鄉民回復留言說
    逢甲的燈光比較暗?
    是這樣子的嗎?

    飯糰超人 於 2010/06/10 16:57 回覆

  • 嘉
  • 這一家真的是嘉的愛店....

    嘉超愛他們的公主紅茶加蓋...哈~
  • 公主紅茶加蓋?!
    所以你推薦這杯飲料囉~那我下次去要拋下綠蓋茶,
    喝喝看你說的公主紅茶加蓋,
    看會不會變有氣質一點,哈哈!

    飯糰超人 於 2010/06/10 17:00 回覆

  • 草莓小姐
  • 在我們住的地方附近而已耶!
    下次想喝茶,再來品味看看^O^!
  • 哦哦??該不會你們也是那邊的大學生吧?
    哈哈,應該不是~我有看到"傳說中的木瓜先生"要上班,
    所以應該不是吧?

    這間店還不賴哦,跟尼克咖啡比的話,
    就是一個是茶一個是咖啡(廢話XD)
    還有綠蓋茶的點心會稍微少一點點~
    但是這邊在晚上很適合消磨時間喔!

    飯糰超人 於 2010/06/10 17:04 回覆

  • 草莓小姐
  • 我們是最近才搬上來台中生活的台中新鮮人!
    以後還請多多推薦私房好吃,我們可以去嚐鮮一下^o^!

    那麼以後,我又多一個地方可以消遣時間了耶^^!
    謝謝分享!
  • 噢~歡迎來台中居住哦!
    台中真的是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城市喔!
    偶爾抬起頭來搞不好還會看到飯糰超人在飛...
    XD

    飯糰超人 於 2010/06/13 23:37 回覆

  • rayaki
  • 就是一種頹廢的感覺~
    所以燈光也許比較暗吧~
    總之我覺得風格很特別說^^
  • 很好!
    下次就去逢甲!
    而且學生應該也比較多吧~~
    換句話說就會有比較多的...哈哈 >///<

    飯糰超人 於 2010/06/13 23:38 回覆

  • 。天天。
  • 為了正妹,這是一定得去走一趟的!!!!

    格子訂閱走囉~~^^
  • 多謝訂閱喔! 飯糰感謝你~

    還有~為了正妹,是的確要去一趟的!! 哈哈XD

    飯糰超人 於 2010/06/13 23:42 回覆

  • rayaki
  • 那吧~那麼我不得不承認我也算是你的「那個原因」之一~(喂!!
    ( 飯糰 : 「............你變了...(淚奔)」)
    哈哈哈哈~~~
  • 恩....你說的"那個原因"是說哈拉五四三嗎XD
    喂喂~現在很不害臊喔~直接說起自己是正妹來啦~

    飯糰超人 於 2010/06/15 14: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