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台南美食無限多,讓台中苯丸來一一挑戰吧!




這幾天颱風帶給台灣好多好多好多雨水

聽新聞說已經是一年的降雨量啦@@"

颱風的關係上禮拜五放個假回到了台中



原本預計要寫的"巧巴達比薩"也就拖到了今天才"準備"要寫XD

先在這邊稍微透露一下好了~

這間比薩店位在苗栗竹南, 以窯烤的特別響遍全竹南鎮!!

不得不介紹這間比薩店的原因是比薩的餅皮實在太特別了!

而且老闆是一對外國男生與台灣女生的夫妻所開的哦!!

這間店其實說好找也不太好找

小小的鐵皮屋所搭成的比薩店有種獨特的情感在

就等待明天飯糰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阿克緹Akte』飯糰超人美食誌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nagirl0804
  • 哈快寫快寫~
  • 哈哈哈<br />
    有~我很準時的寫了!!!<br />
    不過因為這間真的太偏僻了<br />
    所以只能說有機會在來吃一下囉~

    飯糰超人 於 2009/08/16 00:51 回覆

  • yellowjia
  • 很期待耶!!從IPPEN發現你,可以互相交流台中美食喔!!
  • 哈囉你好~<br />
    當然沒有問題!!<br />
    大家都是為了美食而活<br />
    一起努力吧!!

    飯糰超人 於 2009/08/16 00:53 回覆

  • alpay23740
  • 你快帶竹南好吃食物回來啦!!!<br />
    <br />
    我以為你是po文了咧<br />
    結果是預告= =
  • 可是我很準時的po了文耶~<br />
    我是言出必行的人!!

    飯糰超人 於 2009/08/16 00: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