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最近中午推出新的優惠套餐囉!!

一起來看一下究竟是甚麼優惠吧~





套餐A:雙層火烤漢堡+雞翅一對+可樂

套餐B:華香雞堡+雞翅一對+可樂


只有在一到五的中午時段才有的優惠哦!!


一起來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內容吧!




我點的是A套餐

右下角的就是雙層火烤漢堡

老實說剛拿到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小 =  =
 
再來就是兩隻有點辣味的雞翅

沒有薯條其實我覺得吃完的感覺差蠻多的 /   \

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少了一點飽足感

因為雞翅實在填不了甚麼肚子呀......





雙層肉排!!!

上面還有一些我認為點綴得非常成功的烤蒜片

會讓漢堡吃起來的味道更上一層樓!

麵包皮內有豐富的番茄醬

還有芝士跟酸黃瓜

味道還不賴~

不過華堡會比較好吃! 真的!







雖然這雞翅看起來有點噁心 (因為我咬過= =+)

不過還挺好吃的!

辣度夠~而且炸的挺酥的~

可惜沒幾口就吃完了........





我們是去一中店~

那邊的裝潢我覺得很美式很現代

空間超級寬敞 (有三層樓!)

整個就是規劃給許多學生用餐的地方

給人的感覺是乾淨舒爽

趁現在還有這個優惠大家快去嘗嘗看吧!!!




---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02號

 餐廳電話:(04)2220-0698

 優惠時間:早上10:30 ~ 下午2:00

   漢堡王官網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index.html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