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幾個城市~

飯糰認為高雄的天氣很棒~適合去度假放鬆自己~

但是飯糰覺得台中的氣候宜人,是最適合居住的好地方!

而且由勤美誠品,經國園道,科博館和美術館所構成的"一條龍"

就是一整條綠園道!景色美空氣好~

實在是台中人的一大福音!

而這間有好吃簡餐的咖啡店-尼克咖啡~

就是在勤美誠品1F

-------------------------------------------------------------------------------------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餐廳電話:04-2326-1168

 營業時間:7:00~21:00

 推薦程度:★★★★

-------------------------------------------------------------------------------------







今天會來勤美誠品吃尼克咖啡

是因為之前我在美術園道旁餐廳打工的時代~

有在美術館那的尼克咖啡創始店吃過一次

想當初風雨交加的夜晚,一間有大熊熊坐在窗邊的咖啡店

收留了我這個迷途的旅人

吃著它們有特色的潛艇堡,喝著熱可可...

你可以想像得到那多感動我嗎??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再來拜訪它們在勤美誠品一樓的新店!






看到門口擺的早餐套餐~

分了德式美式和英式,心裡面盤算著下次還要來光顧早餐

因為今天已經錯過Breakfast的時間了^^"

店裡面還蠻大的~溫暖的布置中一樣有一隻偌大的熊熊坐在店內的一角

我又想起了風雨交加的那晚...

好好好~回歸正題..

黃色系的牆面和擺設的確會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我跟番茄今天就是要來這裡放鬆的!

看來尼克咖啡做到了一個很重要的原則

"帶給客人~家的感覺"!




我今天點了法式潛艇堡系列的"煙燻鮭魚潛艇堡"

加了60元升級成套餐~

所以會多了飲料和薯條~

飲料我選了喝了很健康的果汁(柳橙汁)~有果肉唷!

上面看到這個角度拍得不是很好的就是"煙燻鮭魚潛艇堡"

我們先來換個角度看一下~



上面色澤光亮~灑了點胡椒調味的就是"很有挑戰性的"煙燻鮭魚

為什麼叫她很有挑戰性呢?

因為他是有一點生,不是熟的鮭魚片!!

我剛點這個套餐時女服務生有跟我說鮭魚可能會有點生

問我敢不敢吃,當時我心裡想:頂多就像吃生魚片一樣嘛!

而這鮭魚片咬下去時會覺得有很重的腥味

鮭魚的體香XD

軟軟的真的跟生魚片有點像~

有一點他本身的鹹味和一點點胡椒味

而裡面鋪著的是量不少的生菜,洋蔥,橄欖和黃芥茉醬等~



底下的法式潛艇堡跟平常吃的SUBWAY有一點不一樣

尼克咖啡他們的潛艇堡是烤得脆脆的

吃下去會有微微的麵包焦香味

我覺得這樣的潛艇堡真的還蠻好吃的^^

而且你們應該也發現他看起來還蠻大的

沒錯..但是大的後遺症就是會不知道要怎麼吃..

因為我的嘴巴也沒那麼大呀!!

(除非請"大嘴巴"來吃..)

所以有時候會先咬一口鮭魚再另外咬一口生菜和麵包

讓他們在我的嘴巴裡面再組合起來XD




番茄小姐吃的是"紅酒雞肉美式漢堡"

番茄小姐現身說法後表示

這個漢堡還蠻好吃的!沒有特別的缺點~

所以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這是套餐裡的薯條

跟我之前在風雨交加時在創始店吃到的一模一樣~

別小看這些薯條哦!

仔細看第二張圖,薯條上面是有帶皮的哦!

他是用整顆馬鈴薯去削成的~

帶皮馬鈴薯條真的很好吃!






這邊附上了它們家的菜單~

可以知道說除了早餐之外~

一般時段都可以點美式漢堡,法式潛艇堡,口袋堡或是貝果等等

可以說是整天都可以吃到主食類的餐點哦!

另外如果是跟朋友逛街逛累了~

不一定要到麥當勞星巴克去,

尼克咖啡的飲料在五六十元左右,咖啡則是四十元到七十元都有可以選擇

也算是另一種平價了!





店裡面的氣氛很不錯

雖然客人很多,因為是在勤美誠品一樓

但是真的會帶給人放鬆的感覺~

假日早上來吃的話會很有放假的氛圍~





因為白平衡沒有調好所以色調會有些奇怪^^"

跟創始店比起來勤美誠品這邊的店內空間會比較大

位置也多很多~

所以如果吃完早餐中餐或下午茶後想要逛個街的~

就可以考慮這間勤美誠品店

如果想要吃完後到美術館逛逛的~

就去看看創始店吧^^





在這篇食記的一開頭我就有提到台中市飯糰覺得很棒的一座城市

而勤美誠品前的市民廣場和一旁的經國園道也是我很推薦的地方!

情侶們在晚餐後都可以到這邊來散散步

有很多愛狗愛貓咪的人都會帶他們來這邊玩~

禮拜六禮拜日的下午三點多到五點也都會有提供認養貓狗的愛心人士在那邊

晚上偶爾會有玩特技腳踏車的朋友在經國園道練習

而這一連串的市井小民生活百態

就為台中城市注入了不少熱情的生命力!

I Love Taichung!


 


喜歡這篇的朋友不要吝惜給飯糰一個推哦!
幫他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