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竹南鎮的某個大路旁

每次經過都會聞到陣陣的烤麵包味~

不過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

原來在這條大營路上有個小小的鐵皮搭蓋的屋子

裡頭就是一個超級帥的外國男生和他老婆在努力的做著...

窯烤比薩!!



-------------------





先來跟大家講要怎麼找到這間比薩店 (因為真的要有兩把刷子才好找呀~)

往火車站方向的仁愛路直直走會來到上面這個路口





然後左轉進到大營路上 (全哆哆飲料店這邊)





接著你會看到左手邊有個中興商工



順著這條路右轉下去就會看到....




將將~巧巴達比薩!!


----------------------------









看得出來這是間不大的"店面"

老闆娘在裡頭正在備比薩的料要下去窯烤

而老闆會在旁邊一起烤或是在裡頭揉麵糰作餅皮~





這真的是窯烤哦~

感覺溫度很高很高, 因為我光站在遙遠的地方就已經覺得很熱了


 






來看一下他們家的比薩有什麼特別的吧~

沒想到居然出現了大力水手,梵谷,甚至連歐巴馬都到齊了!?

這間比薩店強調的是少油, 低鹽, 吃起來完全不會口渴

老闆娘跟我們稍微介紹了一下他們的特色

我覺得現在很多東西口味都重鹹

雖然我自己也吃蠻重的, 但是也越來越注意自己的健康

不過大家可別以為因為少油少鹽就會不好吃哦~

如果是這樣的話飯糰為什麼還要特地前一天打來訂比薩

然後大熱天的跑來拿呢!?









我們這次三個人點了加勒比海海盜BBQ烤雞兩種口味

份量完全夠~而且還吃不完拿去當了我隔天的早餐,哈哈!!

來看看這比薩的真實模樣吧!







這是BBQ烤雞比薩

上面可以看到有薄薄的茄子片~

我跟番茄就是衝著茄子來點這個比薩的






可以看到比薩的最外緣是厚實的餅皮

但這個跟一般比薩店的吃起來可不一樣

他們咬下去的口感比較像是法國麵包那樣

很香,很有嚼勁!

上頭還有窯烤時留下來的碳味呢!!

所以換句話說也比較容易飽囉~





不過就底部的皮來看

他們是以薄出了名的!!

薄薄的比薩皮其實我原本沒有嘗試過

因為潛意識裡面覺得好像吃的比較少

但是吃完這片後我有個新的理論!!

那就是薄的皮真的比較能夠吃出料的美味!!





這是加勒比海海盜比薩

每片比薩上面剛剛好都有一個蝦仁

剛看到時我有嚇一跳

因為我原本以為是鋪滿整塊比薩都是蝦仁= =

而且蟹肉棒絲放在比薩上面還真的很特別

海鮮味道頗重的!







上頭有花枝,蝦仁和蟹肉棒絲

當然還有一些番茄之類的配料

老實說我有一點點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就是這裡

蟹肉棒如果換成真正的蟹肉或是其它的海鮮會更吸引人~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外國老闆多麼的帥氣呀!!

跟老闆娘兩個人笑的多麼燦爛呀!

想當初我打電話去預訂比薩的時候

外國帥哥還用不純熟的國語問候"泥好~要顛什麼口味的比薩?"

哈~他們人真的都很親切呢!!






看看名片上印的文字和地圖就可以知道位置大概在哪邊了~






<後記>

說說老闆們的堅持吧~

少油少鹽吃起來的比薩真的不會膩口

而且老實說不大會吃一片就想喝一杯水 (雖然也沒那麼誇張啦^^")

然而他們把自己的風格給作了出來

那就是獨特的餅皮香味!!!

熱騰騰的吃起來每一口都是鬆軟鬆軟的

而且充滿了碳火才有的野味~

我覺得這個是一般連鎖店比薩所吃不到的!!









要注意中午和晚上的營業時間

還有每個月休息的日子可能都不太一樣

另外有個飯糰的小建議

雖然說當天想吃當天訂可能還是會有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前一天先打電話去跟外國帥哥訂

這樣子才能嘗到美味的比薩哦!

還有~一定一定要準時去拿比薩!!

因為我們太晚去拿了..所以比薩冷掉以後美味程度我覺得下降了三成

要趁熱吃才好吃阿!!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竹南鎮大營路285號   (旁)

 餐廳電話:037-615-565

      0921-981378

 營業時間:11:00~13:30

      17:30~20:00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