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美東芳牛肉麵是在澎湖海生館的外頭

也就是前兩篇有提到的"榕樹下炒飯麵"的斜對面而已~

就這麼碰巧的我們是連續兩天吃到這兩間店的

所以有要來澎湖玩的朋友們這兩間都可以規劃在路線裡頭哦!

很方便的呢~








就在這個牌坊出來的地方~

我站的角度就是美東芳牛肉麵的位置~







很家庭式的經營

不過後來想想也是

因為澎湖這邊除了觀光客之外

其實當地的居民很少

尤其是在居住範圍不密集的地方

其實沒有必要把門面弄得多好

只要左右厝邊知道有這麼一間賣牛肉麵就好了~

所以賣得也幾乎都是熟客吧!! 





感覺很像在辦桌

我們的左右前後都是工業用電扇

所以其實很涼快很放鬆

這個時候呢~如果有個卡拉OK應該就會更像流水席了XDD





來看一下菜單吧~

其實他們家賣的東西還算蠻多的!!

只不過我們清一色都點牛肉麵,哈哈~

誰叫招牌都寫了~ "美東芳牛肉麵"呢~





牛肉麵上桌!!!

一碗80元其實是一般普遍的價格

只是要看這碗牛肉麵的內容物到底值不值得而已~

有的牛肉麵就算賣70元而已也算是在搶人了

肉硬湯沒味道麵又煮得很爛

這樣我寧可叫兩三盤青菜來吃就好

美東芳老闆娘在送上來之前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怕觀光地的東西如果沒有連鎖店的品牌保證會不好吃

但是我吃了第一口後證明

觀光地也有道地的無名美食!!!!





這間店的牛肉也是像這個樣子

有帶一點筋

這樣子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有幾塊是有一點硬的

要嚼比較久就是了...





一碗牛肉麵裡頭大約有五塊左右的肉(有在湯底下的)

湯頭算是不油膩但是口味較重的那種

熱熱的配著帶筋的牛肉一起吃

就算是在晴朗好天氣的澎湖吃這碗麵

也不會覺得是個負擔

因為....

店裡面的工業電扇有夠多臺的XDD





這種麵條是我最喜歡的粗麵

有些牛肉麵是用細麵去煮

雖然那種可能也有許多愛好者

不過我還是喜歡大口大口的咬這種有嚼勁的麵條! !





像我都會像這樣一口麵一口湯配一口牛肉

完美搭配呀!!

另外我要在這邊跟想去吃的朋友們提醒一件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如果有想要加麵的人有福了!!

只要在點菜的時候先跟阿姨說要加麵的話

免費的哦!!!

但是一定要在阿姨煮好前講才可以~

像我們就是在上桌時才問

阿姨雖然口中說已經沒有辦法了下次要找一點講

但是還是端了一大碗牛肉麵(還有多加牛肉塊哦!!!)上來給我們大家分著吃!!

阿姨人真的太好了~~!!!


---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湖縣白沙鄉岐頭村58號 (在這附近,對面是海生館入口牌坊)

 餐廳電話:無

 營業時間:正中午一定有開,晚上不確定~

 推薦程度:★★★☆


---





同場加映!! !


四眼井超級好吃的大補蛋!!





這間小店是在觀光景點"四眼井"的旁邊而已~

是一對老夫婦在經營的

感覺真的是超老字號了~

而且老闆也很有自信的秀出了這塊招牌





哈哈

還有外加英文的 "super eat"!!  哦~

至於他們是賣些什麼呢~

澎湖最常見到的飲料就是風茹草茶和仙人掌汁

他們都有賣

但是這間店的最大招牌是 "十全大補蛋"!!! !





另外還有賣的就是看起來非常入味的豆干了~

所以我各點了一個 (剛吃飽所以只點這樣子)

不得不說這個大補蛋真的好吃!!

味道非常的夠而且有飄著一種淡淡的....中藥味嗎??

我也不大確定, 但是不是那種苦澀的中藥

反而是帶有點甘甜甘甜的感覺~

所以想當然爾~

容易吸汁的豆干也就有這種令人含在嘴裡就流口水的能力啦~





我忍不住跟可愛的老闆老闆娘拍個照啦~

他們也不害羞的大方跟我合照

所以我也很熱情的回應他們我一定會大力推薦這個好吃的小攤位的!! (其實是老字號的招牌店XD)






所以我也向可愛的老闆老闆娘買了風茹茶來配著喝

大熱天喝風茹茶真的挺解渴的~

所以有到澎湖來玩千萬不要再買什麼珍珠奶茶啦~

記得買買當地最受歡迎的風茹茶來降火吧!!!


----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馬公市中央里中央街四十號厝前  (熱門景點四眼井的正旁邊)

 營業時間:白天

 推薦程度:★★★★

 四眼井介紹:四眼井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