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城隍廟門口的讚哥燒肉飯

在晚上八點左右的澎湖鬧區

仍然人滿為患

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下下下子才找了位置坐下了

就外觀來講給人的感覺是"小道消息中的好店"!! !





雖然叫作麵攤

但是網路上所推的是燒肉飯~




看了一下菜單~ 

除了麵食外飯食也是蠻多種選擇的

由於燒肉飯的名氣所以我們點了炸燒肉飯碳烤燒肉飯~ ~



趁著飯還沒上來大致看了一下店面的環境

比較像是一般見到的飯攤~ ~

店裡的位置算多只是有一點擁擠

不過也襯托出小有名氣的氛圍~





有被報紙報導過的店哦~






第一碗雞肉飯上桌了!!

讓我們來鑑定一下吧~

雞絲好像很普通 雖然沒有吃但是看我朋友三兩下就扒完了

筷子放著也沒講什麼..

好吧, 第一道菜, OVER~ 





首先我點的炸燒肉飯來囉~

老實說有一點點點失望..

因為感覺就像是一般的排骨一樣

雖然說一樣是豬肉,但是作法不是不大一樣嗎?

一個盤子裝著白飯,青菜和"燒肉"

份量是真的小了一點, 還收了我65元

當下我是邊吃邊這樣想著...




來看一下側面圖

老實說他的燒肉是真的好吃

只是像是"好吃的排骨"這樣子

因為炸的真的不錯

保持了肉的質感,不會澀澀的~



其實他有一道配菜很好吃

原本應該是壓在燒肉下面的酸菜 ~

但是我一直到把盤子都吃得一乾二淨後

看到旁邊朋友的盤子上一堆酸菜...................

媽阿~我的居然忘記放了!!!

好吧,難吃就算了~就當作我沒有吃到~

重點是酸菜好好吃阿!!

可以當作招牌了~比燒肉還令人印象深刻!!



上面這個就是碳烤後的燒肉

吃起來會比炸的還要美味一點~

可能有經過烤的這道手續會讓肉香很多吧!



厚度其實不薄哦~

咬起來還蠻扎實的,有滿足感~



----------------------------------------------------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20號 (城隍廟口正對面)

 餐廳電話:06-9276391

 推薦程度:★★★

----------------------------------------------------




你以為今天到這邊就結束了嗎??  

接下來還要提到一間飲料店

叫作"COME BUY" ~

從中文來看應該是叫你來買的意思XDD



看一下招牌上面的字

"澎湖人的原創品牌"~ ~

裝潢很吸引人注意,要不注意都很難

至於飲料的價格呢??

其實算是中等的價格

也就是翻一翻口袋還可以買得起的 XDD



我是怎麼判斷一間飲料的的價格是否平民化呢?

很簡單, 看他們珍奶的價格就略知一二了~

這天我發現底下有個很酷的飲料

叫作"波麗士奶茶"!! ~

警察杯杯的魅力真的很大!!

不過說穿了也只是粉條加奶茶而已XD


好了~重點來了

為了要答謝男性們這幾個月來的光臨

所以拍了一張店員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其實不只澎湖有這間COME BUY

台灣也有啦~





--------------------------------------------------------------------------------

主打資訊:

 飲料店電話:06-9261971

 推薦程度:★★★

--------------------------------------------------------------------------------



arrow
arrow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