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集屋日式無煙燒烤

一間隱藏在巷弄河畔間的燒烤店

外觀就像是小酒吧般,但是裡頭卻滿滿是燒烤的香味

"飯糰超人"覺得他們和連鎖的野宴石頭相比

一定有他過人的地方

不然為什麼店裡面的人這麼的多呢^^





先來介紹一下消費方式就像上面的圖所說的

然後是採無限時間無限加點的大胃王模式

適合食量超大的人去慢慢享用

但是我覺得八集屋並不會因為這項優點就讓他們的食材品質降低

反而肉的品質我覺得也是很棒的!

飲料有冰沙或可樂之類的,還有老闆做的豆皮壽司

但是火鍋的話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火鍋料在一旁有自助式的選擇

如果只想吃燒烤的話就不用點

因為不是說非常的必要





我們點的是日式湯頭

裡頭雖然只有幾片昆布而已

但是說真的火鍋的湯可以解掉烤肉的膩





這是八集屋的沾醬

左邊的是醬油加上味噌調的醬汁

沾肉片比較爽口

右邊的是他們特調的"海鮮醬"

吃起來有點像是麥當勞漢堡的醬

所以我好愛沾右邊的這個

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GOOD!!







這是他們的菜色

是採用"打勾勾"的方式一輪一輪來出菜

雖然沒有像出一張嘴那樣多種類的菜色

但是我覺得這些每盤各點一種

吃上三.四輪也不成問題!!

而且他們的食材我是覺得挺新鮮的

就先拿這個"加拿大蠔"來說吧!





雖然說我不知道是不是加拿大來的

但是烤了以後把整隻拿起來,但不是連殼一起吃下去..

是連殼裡頭的湯汁一起吞進嘴巴裡

棒呀! 我覺得他的鮮美把蠔本身會有的腥味都去除掉了!

再來看看這個蛤蜊~





各各肥大飽滿

湯汁多多

這樣夠鮮了吧!

這邊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就是遇到這種用"馬碗"裝的金針菇或蛤蜊

不要放在烤網上面加熱

直接把它拿到一旁煮火鍋用的卡式爐煮

不到一方鐘包準滾得差不多了!!

就像香菇這樣放上卡式爐一樣



看到香姑我也不得不講一下

八集屋給食材算是非常的大方

香菇片切得很大片就算了

來看一下一朵一朵的乾烤香菇是多麼的大





香菇右邊是大片的茄子

烤起來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美味...因為野生味很重!

左邊的應該是"青花魚"

切成厚片的魚下去烤了以後

我原本是不愛吃魚的,但是這魚烤完後真的很香

而且有先醃過所以味道很足

只是多吃幾片有一點鹹





右邊的烤麻薯算是一般的

跟野宴相似 

綠色的好像是抹茶口味的,沾上蜂蜜醬(?)再裹花生粉好好吃!








大家看到上面這隻應該萬萬不會想到

這麼大尾這麼肥的魚

就是秋刀魚吧!?

他的秋刀魚真的很大條...

上桌的時候還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不過放上烤網烤得金黃色之後

覺得這道秋刀魚真是點對了!

因為好好吃呀!!






烤完後很輕易的就把中間的大骨頭給挑掉了

剩下兩瓣肥美的秋刀魚

嘗起來味道自然是不在話下啦!

皮被烤得酥酥的肉也散發出一種魚香味!







重點來囉!!!

生.牛.肉!!

這個生牛肉是不用烤

直接夾起來混著上頭的蒜泥吃下去的哦!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0分熟"的牛肉....

老實說感覺怪怪的,哈!

但是我才發現生牛肉嚼起來不是想像中的入口即化

是要嚼個幾下才吞下去的

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大家可以嘗試嘗試 ^^







上面的是咖哩豬五花和咖哩牛五花

雖然只是灑上咖哩粉而已

但是烤完吃起來,咖哩味會完全融在肉片裡頭

所以我很愛這道菜

點了兩三輪~







因為肉片實在太多名字

特級牛肉,沙朗牛肉,牛五花,豬頰肉,豬梅花或豬五花

反正每種各來一盤就是了

這邊要提到一下的是

他們的肉片吃起來很嫩

不會有肉質過老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烤肉小撇步的關係

在烤的時候要把肉片與烤網垂直平放

這樣一來烤完一面要翻的時候就不會黏網

而且色澤會很漂亮的呈現"炙燒"的效果XD

就像這個樣子






下面的是招牌大腸和雞腿排







大腸烤完後咬起來是噗滋的感覺

因為裡頭的汁會流到嘴巴裡面

很好吃的一道!!





特別推薦一樣就是"培根串燒"

雖然只是培根捲蒜苗而已

但是咬起來也是會噴鮮美的汁

大力推一下!!








隱身在巷弄內的八集屋

頌主之前在那邊打工就有推薦一下了

這次是企鵝和暴力約我們來吃的

不得不說這間燒烤店有他特別之處

大家四五個朋友約一約

來這邊坐著烤肉就可以聊很久了!

這間燒烤店

我想我還會來第二次!!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170號

 餐廳電話:04-23290875 / 04-23290896

 營業時間:AM 11:30~00:30

 餐廳網誌:http://a875875a.myweb.hinet.net/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