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湯匙上滑嫩的豆花和花生仁

舉起湯匙後豆花的颤動好像在說著"快吃我吧快吃我吧!!"

然後

我就大口把它給吞下肚了


它順著我的食道滑下

我只覺得它的綿密感正輕輕的撫著我的心

然後豆漿的冰涼

和它的甜香味

把我的味蕾通通佔據


最後的結局

就是我迅速的吃了這碗豆花

然後撐著

---------(胡言亂語)-----------






這間在台中小有名氣的豆花店

總共有三間店了(東興店,崇德店,昌平店)

在我爸媽的年代他們都吃過的情形看來

應該是開了好些年了





當時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多快九點了(昌平店)

但是還要排隊才能吃到呀@@

而且不少都是爸媽載孩子下補習班後

過來買著當點心吃的

讓我們來看一下他賣些什麼吧!





一眼看上牆上的招牌

突然之間因為種類太多還無法決定要吃哪一種

這就來看菜單上面簡而易瞭的圖吧!









他們總共分了四大類左右:

冰涼豆花, 熱豆花, 竽圓嫩仙草和湯圓

然後咱們的湯底大致上有"豆漿"和"糖水"可以選擇

如果是冬天的話還可以選超棒的薑汁哦!

當我在畫單時聞到的就是店內濃濃的薑汁味

真的超級香!光聞就覺得身體要暖起來了!










我點的是冰的花生豆花加豆漿

他們豆花吃起來的口感是綿密綿密

很容易就在嘴巴裡頭化掉的那種

然後基本上是原本的味道,也就是只有淡淡的豆香味

不過這就是他搭配巧妙的地方吧

因為他的豆漿是蠻甜的

然後可以很清楚的嘗到豆漿的香味

所以甜甜的豆漿大口的配上一坨"少糖"豆花

其實是好吃不會膩口的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次

蕃茄點的薑汁豆花

我偷喝了一口

棒呀!!

果真跟聞到的味道一樣滿分!!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1號

 餐廳電話:04-22446541

 營業時間:10:30 ~ 23:00

 官網:馬岡豆花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