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吃法蘭爸爸的這天,原本是要去吃西堤的~

但是因為沒有定位,加上一堆人在辦尾牙,

所以又跑了凱恩斯岩燒牛排,沒想到也是生意強強滾..

但是我們那天就是想要吃大餐!!!!

所以不放棄的我們邊騎車邊思考有哪一間是之前鎖定過的目標

而騎到了大墩路附近時腦袋中突然閃過"法蘭爸爸"好像有網友推薦

因此這篇食記就誕生了~^^

-------------------------------------------------------------------------------------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92號

 餐廳電話:04-2329-6221

 營業時間:11:30 AM ~ 23:00 PM

 官網:http://francopapa.myweb.hinet.net/

 團體優惠券列印:http://francopapa.myweb.hinet.net/coupon/coupon_200908.html

 推薦程度:★★★☆

-------------------------------------------------------------------------------------





位在東興路上,永豐棧對面的法蘭爸爸

在寒風中給了我們很溫暖的感覺(因為這天真的超級冷!!)

所以進門後因為客人多雖然稍微等了一下

但是有種在雪地裡找到一間溫暖的酒吧的感覺XD







店裡頭的座位還算蠻寬敞的

走過木造的樓梯上二樓後,發現樓上的空間更是大呀~

有一點像是閣樓的感覺,很適合大夥兒一起聚會





一樓的位置有點呈現ㄇ字型的環繞在吧檯周圍

所以想當然耳,桌邊服務是很棒的囉!

幾乎頭只要一轉就會有服務生過來了呢~

(我們今天遇到的服務生很親切,應該是個做很久的老手了!)




很悠哉的再看報~






我們今天就是衝著要吃大餐而來的!!!

所以我們各點了個主餐後,

除了加120元升級成A套餐之外,

加了50元升級成海鮮酥皮濃湯

整個給人家一種餓了三百年的感覺XD






A套餐裡面包含了:今日湯+麵包+開胃菜(任選)+附餐飲料

而開胃菜就已經很吸引人了!!

總共有"十道"開胃菜可以選耶!!!

而且飯糰跟番茄看完菜單以後很想要都點開胃菜來吃^^"






來囉來囉~

上面的是"烤香蒜麵包",很正常,算是一般常吃到的味道

而底下的"海鮮酥皮濃湯"烤得蠻不錯的~

重點是裡頭包著甚麼料呢?





我們用湯匙毫不客氣的從正中央打破之後~

趕快伸進去撈看看~~~

濃湯好喝,

蛤蠣算大,蝦仁也蠻大的~其實還有花枝在裡面,

只是沒有拍到而已~

不過正上方那是甚麼??

蟹肉棒..../ \

如果是用加價(50元)換來的濃湯不應該出現這個才是~







這道是番茄小姐點的開胃菜

叫做"魔鬼洋芋辣牛肉醬"!!

這名字就跟她端上桌來一樣響亮呀!!

帶皮的馬鈴薯中間鋪著牛肉醬,上頭在鋪上薄薄的起士進烤箱焗烤

光是看而已我們的口水就已經一直流不停了XDD

牛肉醬是以紅醬為底作成,

一口咬下去配著底下烤的微香的帶皮馬鈴薯,

真的是好吃!尤其是還會牽絲!

這道開胃菜飯糰跟番茄都很推~





餐廳裡面還有名信片可以拿唷!

是個很貼心的小服務^^






這是飯糰點的"義式焗起士牛肉丸"

雖然賣相沒有剛剛的那道開胃菜好

但是裹了起士的牛肉丸子吃起來很紮實

而且真的會幫你開胃唷~

而醬的味道跟番茄點的開胃菜應該是一樣的,都是紅醬~






我的主餐上來摟~

"奶油蟹肉蔬菜義大利麵"

裡頭有給得很大方的蟹肉(不是蟹肉棒^^)和花枝,

常出現的甜椒之外,還有波菜跟洋蔥

所以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甜甜的~

可能是一方面也是洋蔥很多的關係吧!

剛開始我還很高興這味道對了我的胃,因為我愛吃有點甜的醬~

不過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已經很膩了.......

所以反而有點不想吃,可能是物極必反吧..





另一方面,

因為我點的是雞蛋手工寬麵,而不是一般的義大利麵

原本想說吃點不一樣的

但是這雞蛋手工寬麵也不太對我的味~"~

吃起來雖然有彈性,但是總覺得跟這奶油的味道不太搭

感覺跟炒麵會比較搭一點就是了 / \







番茄點的主餐則是他很期待的"乳酪焗牛肉醬千層麵"

賣相佳的這道主餐我原本以為番茄會很高興的把它吃光光~

沒想到才吃沒幾口他就停下來了...





千層麵就是因為多層次的關係,吃起來口感才會佳

從照片看起來大約是三四層左右

番茄說他之前真的吃過有許多層疊成的千層麵,而且很好吃~

我原本想說不知道這樣檢視的標準會不會太苛責了一點,

所以自己也吃了一口看看

味道老實說還不錯~裡頭鋪著奶油,起士,紅醬和牛肉醬

不過除了表皮烤得的酥酥的之外,

裡頭的麵皮都有一點粉粉的,加上膩口的奶味很重,

所以才吃幾口也就會停下來了









<後記>


如果你前面是看圖片沒有看文字

那麼這邊你可以花幾秒鐘看一下~

法蘭爸爸會在台中義大利麵界有一定的名聲的確不是浪得虛名~

我覺得他們給客人的服務很好

不管是點餐,帶位或是飯後關心你今天的餐好不好吃

這樣子的服務會給人一種"今天就是專門服侍我"的感覺XD

另外它們的套餐(A套餐)升級完會覺得物超所值

所以整套吃完會超級的飽~

尤其是開胃菜番茄跟飯糰很推很推!!!

至於主餐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我們點的餐剛好都不合我們的胃口

所以有機會的話我跟番茄還是會再去吃一次~

而我下次想要試的是它們家的比薩!!

菜單在這兒~










如果覺得這篇對你有幫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