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了咖哩事典的咖哩飯之後~

飯糰有一間更推薦的咖哩飯要介紹給大家囉~!!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有吃過了^^

在一中,逢甲都有店的MR.38

記得當初剛開幕時在一中接掀起一波熱潮

直到現在還是常常要排隊才能吃到哦!

-------------------------------------------------------------------------------------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

 餐廳電話:04-22230866

 營業時間:10:30 AM ~ 22:30 PM

 消費須知: 星期六、日與國定假日恕不接受訂位
       營業結束前半小時停止供餐
       店內共 65~80 個座位數 

 推薦程度:★★★★

-------------------------------------------------------------------------------------




位在一中街上的MR.38

店的外觀就像是一般的簡餐店一樣

不過裡頭的燈光昏暗,老實說還蠻難拍食物的^^"




看看牆上的圖畫,

真的是蠻逗趣的呢!

用撲克牌做成的"肌肉人"!





看了看他們家的菜單~

感覺非常的豐富耶!

而且菜色很多元變化~我看了好久才決定要吃

"藍帶炸豬排滑蛋咖哩飯"

而番茄則是吃了我心目中的第二順位

"歐風茄子嫩牛起士咖哩蛋包飯"

名字都好長一串XD




噹啷~


"藍帶炸豬排滑蛋咖哩飯"!!

滑蛋咖哩飯用了另外一個大碗公裝

而藍帶豬排則是用了一個淺盤子鋪在生菜沙拉上面

份量之大啊!!





這蛋包完美的覆蓋住底下的白飯

而旁邊的咖哩醬汁也是給得很大方

讓我們每一口都能嘗到他們天造地設的組合!

咖哩醬汁屬於重口味的鹹咖哩,

剛好蛋包是淡淡的,沒有味道的,

吃起來很順口!

咖哩裡面的馬鈴薯也不少

除了白飯當主食以外我覺得馬鈴薯也是讓我吃得很飽的原因之一!






這是藍帶豬排的真面目!

看看我手中拿著的咖哩飯碗公,

再看看躺在盤子上的厚切豬排.....

整個食慾大開啊! 

豬排咬下去真的會有起士噴出來

想當然的也會有牽絲囉~

不過我覺得肉質似乎老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炸得有一點點久?

所以咬起來會有乾乾的感覺,

這點就有些破壞了起士所營造出來的美感了..




炸豬排是沾上底下的蜂蜜芥末醬

吃起來就有一點像是大亨堡配上蜂蜜芥末醬的感覺~






番茄吃的"歐風茄子嫩牛起士咖哩蛋包飯"

蛋包咖哩飯跟我的是一模一樣的,

不過咖哩醬汁嘗起來味道有些不同

可能是多了牛肉與茄子去煮的關係,

我要誇獎一下它們家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是有一點半筋半肉的感覺

而且肉質超級軟!牙齒輕輕一咬就已經融在嘴巴裡面了~

下次來我會想要點點看牛肉類的咖哩料理^^




這湯是隨餐附上來的

不要看好像沒有甚麼,只是一碗番茄清湯而已

這可是很受飯糰我喜愛的一碗湯呀!

裡面雖然只是番茄和一些蔬菜而已

但是湯卻有著些許"辣辣的"味道?

我也喝不大出來是甚麼食材去熬煮的

但是這碗清湯卻得到了我的讚賞!





看到了這兩項新品推出

(不過好像推出友一陣子了..)

我下次來可能會天人交戰

不知道該點牛肉類料理好還是這兩項看起來也很好吃的餐點^^"



<聽飯糰說說>

MR.38在最近我已經同一個禮拜去吃過兩次之多了!!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飯糰對她的喜好有多麼大了~

番茄也是他們的忠實粉絲~

與咖哩事典比起來,

他們都各有千秋,

MR.38的料理比較有創意~咖哩事典屬於標準菜單

至於咖哩醬料的部分我認為MR.38的味道會比較大眾~

意思就是大家會感覺很熟悉的好吃的感覺

而咖哩事典的咖哩味道比較特別~

可能別的地方會吃不到

在肉的部分(單就牛肉而言)我個人認為是MR.38獲勝~

MR.38的肉很軟,很軟,很軟

讓人吃一次就很難忘懷XD

還沒有吃過MR.38的朋友們快去嘗一下吧~

搞不好哪天在裡面遇到飯糰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