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市文化中心附近的傻子廚房

我想現在已經紅遍半邊天了吧!

故事是從兩個傻子開這間漢堡店所開起的..

民宅式的屋子和明亮的裝潢

從外頭就可以感受的這間店的魅力了





門口放著斗大的字

”今天吃漢堡吧!” 寫在小黑板上面

這更勾起我想吃的慾望了!!






當天我們是高中好麻吉聚餐

我想說平日應該人不至於多到要排隊吧~

而且也沒辦法電話訂位

所以我就沒有想說要提早到去排隊

但這是一個恐怖的開始........ .





人.滿.為.患!!! 

我們在門口等了足足有一個半小時左右!!

真的不誇張~生意超級好!!

所以大家請一定要提早到店外面排隊阿.... (心酸)







趁空檔時間看了一下店內的擺設

哇~有路易公仔和藦菇人耶!!

很可愛也很有收藏價值的瑪莉歐系列~




因為餓過頭了...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樣的餐

Pash雙起司漢堡!! 

看了底下的介紹寫著”足160g的牛肉堡和兩種起士”

簡直就在讓我們這五個餓死鬼更流口水了!


漢堡有很多種, 還有底下這些可以選擇





菜單下方寫著:加69元可以換套餐

我們有三個人升級並且分別換成沙拉和濃湯

不過點了個190元的漢堡居然沒有附杯簡單的飲料

在台中說真的是有一點不划算

而且站在客人的角度也就感覺少了一點親切感




這是我坐的座位的視角

抬頭就可以看到掛在天花板上的電視

而且店面裡頭燈光美, 非常的有氣氛~

是個很適合和朋友泡一整晚的好地方!





設的吧臺區

坐在上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師傅準備我們的漢堡料理

有種城市中慵懶慵懶的味道在~




看看我們這個不慵懶也不高格調的歹徒先生

有一點像是泡在夜店裡要把妹玩玩的感覺 = =+

就像色老頭那樣 哈哈!




陳噴自己單點的蘋果鮮蝦優格沙拉上來囉~

滿滿的蘋果和看起來就很棒的優格醬

旁邊還有鑲在柳橙上的蝦子

看起來是道一級棒的沙拉呀!

單點100元整!









我看螃蟹和陳噴很快就把盤子吃的一乾二淨

我想這個沙拉應該是很受人歡迎的吧!  

雖然我只有看著這誘人的優格醬在偷偷吞口水 XD




套餐的濃湯送上來了

我沒有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是看撈起來的料及色澤的感覺是普通普通

忘記問我朋友的心得了^^"




這是套餐搭的沙拉

美生菜及一些疏果的搭配

上頭再灑點起士粉

看起來也不錯吃囉~

只是套餐69元只有濃湯沙拉還有一個飲料

這樣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值..

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啦~




今天的重頭主角上來啦!!

Pash雙起士漢堡!!! 

一個巨無霸漢堡和一疊薯條!

漢堡怕他跌下來所以用了個竹叉子固定住主體

然後最上面的漢堡包是放在一旁

看你如何處置他





有點像在拍101大樓的空中俯拍圖

從上到下是:

酸黃瓜, 番茄, 黃芥末及番茄醬, 紫洋蔥, 融化的起士, 牛肉排, 整片的起士, 

美生菜和漢堡包的底部


這樣子真的蠻大陣仗的呀!





看他好像一直在對我們招手一樣

”來吃我呀來吃我呀~” 

所以...

我們就真的開始啃他了!!

哪裡還抵擋的住美味大漢堡的誘惑呀!!




因為大家的吃相都很狼狽

所以只奉上一張照片作為參考XD


因為漢堡整個疊很高

所以我吃的時候沒辦法整口咬下去

而是將餡料一部份一部份的拿出來配著漢堡包吃

但是這樣就有點喪失這層層的堆疊所營造出來的口感

有點可惜..

我應該像螃蟹(照片中)一樣整口塞的才對!!!




薯條是炸得非常酥非常好吃的”好吃級薯條”XD

一小疊慢慢吃還蠻有幸福感的, 哈哈!





這是附餐的拿鐵

我沒有喝而且對咖啡也沒有研究

所以我沒有辦法判別是好喝還是普通囉 ^^"



<後記>

這間傻子廚房看得出來他們很努力的在經營屬於自己的風格

而且也的確在餐飲界站穩了他們的腳步

雖然還是一樣小小一間店

但是不難看出這間店的年輕和活力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評論家

但是我可以就一個消費者的立場深深的感受的到

這是間值得效法也值得推薦的店!!



漢堡的部分其實算蠻好吃的

只是漢堡190元沒有飲料我還是有點介意...

服務態度還不錯

不會因為人多就顯得不耐煩

這個是很重要也絕對不能忘記的細節

顧客永遠至上!!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餐廳電話:04-23759113  (不能電話訂位哦!!)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AM11:00-PM9:00
      週日     AM11:00-PM4:00 

 推薦程度:★★★☆

 官網:http://blog.yam.com/PashD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