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洋竽片像是新出的

光看名字就很吸引人~

"雙味泰式洋竽片"!! 

我跟番茄在7-11同一時間發現的

因為泰式酸辣和香蒜的合體真的令人流口水

所以二話不說就拿到櫃臺結帳了





兩種味道MIX在一起真的很棒

雖然都不是最新奇的味道

但是蹦在一起卻有新的火花!

就是專門吸引像我們這種原本兩種口味都愛的人XD






打開包裝

雖然說就像大部份的洋竽片一樣氮氣充飽飽的

然後餅乾大概佔包裝的三分之一左右

但是也有讓我驚訝的地方..

就是沒想到這兩種口味是真的"同時存在在不同片的洋竽片上"!

因為我原本想說會不會只是個噱頭

打開裡頭只是有灑泰式味道的粉和蒜味粉而已

但看起來似乎沒有這麼膚淺^^"





先給大家看仔細一下

這是泰式

看清楚囉!!





這是蒜味的!!


乍看下來好像沒有差對不對

沒關係

把兩片同時拿在手上就可以很明顯的分辨出來了





左手邊很明顯顏色比較深的是泰式口味的

右手邊淡淡的則是蒜味

所以這個特點讓我們可以很方便的區分想要吃哪一種味道

而不會只是抓了就往嘴巴塞

然後用舌頭去區分口味

這點值得嘉許呀, 不是噱頭, 哈哈哈!





泰式味道的餅乾不常吃到

這包的味道嘗起來還不錯

有最典型的兩種味道

另外我還有吃到一點點檸檬的味道??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但是至少這是個好吃的泰味!


另外蒜味吃起來呢

就是算安全牌

規規矩矩的蒜味, 就像平常常吃到標榜著蒜味的洋竽片

吃起來感覺差不多

味道也下的夠重

好吃!





厚度很正常

比一般的卡x那還要厚一點點

有點像是波樂的那種感覺

而且是波浪切片

所以兩種口味的粉都緊緊的黏在它們上面

味道不會混在一起哦!








<後記>


我覺得照上面這樣子看的話, 他們蠻成功的

因為作到"裡外合一"的感覺

至少消費者不會因為買了一次發現跟本不是包裝上講的那樣

"泰式和蒜味"

而是"泰式加蒜味"

導至下次就不會想要再買了

這點作得很不錯哦~

給他一個大姆指囉,哈!





主打資訊:

 
 這次沒有主打資訊可以寫了XDD

 只好官方的說:請至全省各大便利商店購買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