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上山下海

白天黑夜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永遠會有7-11陪伴著我們

所以 有SEVEN-ELEVEN真好!



最近新推出的御便當系列

任選一種便當加十元就有茶裏王(白毫烏龍/日式無糖綠茶)

我覺得這種方案還挺優惠的!

所以這邊就來稍微講一下心得吧!








它有兩種口味

第一種是豬排飯

另外一個就是我吃的雞排飯了

他的雞排在便利商店裡頭

老實說看起來有點小

份量稍嫌不足

配菜的話我吃到的有雪裡紅,胡蘿蔔蛋和魯白蘿蔔紅蘿蔔

口味都是有點偏重的

有點鹹

但是這樣相對的也比較下飯囉,哈哈!

















另外蕃茄吃的是"經典排骨飯"

算是古早味系列的便當

排骨的口感有點硬

咬起來不是那麼的好吃

配菜的話蕃茄不愛...

他是說不好吃

我咬了一口排骨

嗯..真的頗硬的..不推薦








但是7-11厲害的地方就是

過了用餐時間後你想吃便當的話

他們隨時都有一推口味讓你選

在現在這個價格不高的時候

其實吃起來並不會特別傷荷包

所以在大家夜衝到山上

或是大半夜還在吃宵夜

又惑者是在荒郊野外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不如就試一試我們的"國民便當"吧!!!







這邊有7-11官網提供的海報

看起來都很美味吧!!

我想大家可以選一種自己比較喜歡的口味

就嘗試一下吧!不會後悔的~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台灣任何一個角落,全球7-11

 營業時間:24 HR

 推薦程度:★★

 7-11官網

 御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