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台南美食無限多,讓台中苯丸來一一挑戰吧!

DSC_0912.jpg 

隔了好久好久...終於又分享了這間美食,

請大家體諒啊~因為飯糰最近真的比較忙碌了,

好不容易有時間趕快上來更新一下,

不然飯糰都不飯糰了 XD

 

台南像這種關東煮店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生意都出奇的好!

連在大馬路旁邊擺的攤位,像是卡通裡片日本人吃的拉麵店那種,

都有可能是網友們推薦的名店!

這間麻辣關東煮是我學姐推薦的,也介紹給大家吃吃看~

很有特色喔!

 

 


 

主打資訊:

 餐廳位置:台南市華興街133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 ~ 凌晨1點 (星期六公休)

    推薦程度:★★★★


 

DSC_0874.jpg DSC_0875.jpg

這間麻辣關東煮,

現在已經移到新的店面了,就在附近而已,

但上面地址的資訊是新的,只不過這張店面的照片是舊店面的樣子,

所以大家不要找錯了喔~

 

  DSC_0884.jpg

DSC_0882.jpg 

DSC_0885.jpg  

這間關東煮店帶有點日式的味道,

只不過攤位也還蠻像滷味攤的XD

看了看掛在牆上的價位表,

價格都算蠻正常的~不會太貴!

 

DSC_0904.jpg DSC_0911.jpg DSC_0916.jpg

DSC_0917.jpg 

攤位上的關東煮弄得整整齊齊的,

看了就會令人胃口大開!

很貼心的分成了日式湯頭和麻辣湯頭兩種,

大家可以憑自己喜歡的口味來選擇~

而且熱湯還可以自己無限裝來喝喔!

我覺得日式湯頭很棒,所有關東煮的精華都在裡面,甘甜不鹹!

 

DSC_0892.jpg DSC_0893.jpg

結果飯糰首先推薦的居然是上面這道"香辣肉燥飯"!

肉燥燉的很有味道,配上香Q的白米飯,

再搭自己選的關東煮,對男生來說是個既吃得飽又絕配的組合喔!

 

DSC_0894.jpg DSC_0897.jpg DSC_0898.jpg

這天飯糰夾的關東煮不多,

只有米血、魚板和鴨血而已XD

不過鴨血很嫩,一夾就斷了~!

重點是它們家的關東煮醬,很"台南口味"

怎麼說呢~就是甜甜的很特別!

我覺得對於關東煮來說,醬料是靈魂人物!

就像義大利麵的sauce一樣~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DSC_0900.jpg

 DSC_0901.jpg

高麗菜盤,NT.20

便宜又大盤!

只不過醬汁也是關東煮醬XD

如果喜歡的人會吃得很開心,哈哈~

之前飯糰點過"大陸妹",

因為他的收縮率比較大,所以會比高麗菜還要小盤很多~

提供給大家參考。

 

DSC_0886.jpg 

以上這些,就是飯糰這天的晚餐!

印象中好像是七十幾元

吃膩便當的話,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

 

DSC_0918.jpg 

 

<後記>

這間關東煮店的價格

老實說,跟飯糰之前在台中吃得比起來,

其實便宜太多了!

因為就算價位差不多,也要看食材給的大小,

同樣一塊15元的蘿蔔,大小可以差很多!!!

所以我覺得或許台南的關東煮店這麼多的原因,

一部分是因為同樣的價錢可以吃到比較多的東西,

所以大家也很願意去吃關東煮,

也才有這麼多間的好店存在~

看著看著飯糰也會忍不住想要跑回台中開間關東煮店了

創作者介紹

『阿克緹Akte』飯糰超人美食誌

飯糰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噴你飯
  • 我不敢吃辣的,
    好可惜哦,那個豬血糕,滷肉飯都
    看起來一級棒呢!!
  • 想試吃
  • 華興街是靠近哪裡= = 呵呵我雖然台南人 但我不是很熟街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